虛擬辦公室及註冊地址| 節省租金提升形象| easyCorp公司易

easyCorp公司易提供虛擬辦公室及香港公司地址註冊服務, 由於法例規定於香港成立的有限公司需具備香港註冊地址, 使用公司易的地址服務可符合相關要求, 並節省大筆租金, 地址位於香港繁華區域, 進一步提升企業形象, 立即查看更多詳情!

在香港租賃高端辦公室不僅需要大量的資金成本投入,還需要專業的軟體硬體設施的齊備,以及專業的前臺接待。如果選擇租賃easyCorp公司虛擬辦公室就省去了此類諸多麻煩。那麼這種虛擬辦公室有什麼好處呢?easyCorp公司易提供虛擬辦公室及香港公司位址註冊服務,,由於法例規定于香港成立的有限公司需具備香港註冊位址,,使用公司易的位址服務可符合相關要求,並節省大筆租金,位址位於香港繁華區域,,進一步提升企業形象。

使用虛擬辦公室,無需投入大量資金,就可樹立良好企業形象。這點自然不用多說,能夠提供虛擬辦公室服務的商務中心檔次一定不低。其二,無需固定辦公,業務安排自由,在家辦公不是夢。這點簡直是為低成本創業的初創企業量身打造的呢。

easyCorp公司易為您提供專業的公司註冊一條龍服務,註冊類型包括:代表處、外商獨資企業(WFOE)、合資企業、外商投資商業企業,以及普通內資公司。服務涉及公司運營的各個環節:諮詢、註冊及變更服、財務及稅務,秘書服務、位址及辦公空間、自設IT團隊技術支援。

註冊地址/虛擬辦公室

無需每月付出高昂租金,“公司易”為客户提供商業地址,“虛擬辨公室服務”代客户收取及轉寄郵件。

無論新開業者或準備擴充業務 , “公司易” 均可為客户提高企業形象。

 

公司地址服務包括

HK$980/年

  • 使用本公司地址作政府註冊及商業登記
  • 代收郵件並定期電郵通知和轉寄郵件
  • 代收並代理繳納商業登記費用
註:公司易電話, 傳真, 郵箱只供我司內部使用
 

虛擬辦公室增值服務:

 

香港飛線服務
(號碼轉移)

HK$970/年

香港傳真號碼
(到電郵信箱)

HK$860/年 

香港飛線服務
(號碼轉移)

HK$970/年

香港傳真號碼
(到電郵信箱)

HK$860/年 

+852 2115-9251
+852 2115-9252
+86 150-0022-5756
+852 6622-0497 (whatsapp)
+86 150-0022-5756 (
微信)
+852 3585-5001
星 期 一 至 星 期 
10:00am – 5:00pm

虛擬辦公室服務小貼士:

如須要本公司協助設立以上增值服務, 敬請提供下列資料:
 
• 聯絡人名字;
• 聯絡電郵;
• 電話轉移到那個國家和電話號(包括國家     號和地區號) / 接收傳真的電郵
chat
scan
whats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