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商標註冊, 審查評估及建議一站式服務| easyCorp公司易

香港的有限公司註冊並不等於商標註冊, 想保護您公司的商標權益? easyCorp公司易的專業團隊為您提供一站式的香港商標註冊服務, 從檢索及審查到修改建議及代領均一手包辦, 服務細心有效率, 是您的最佳合作夥伴, 立即查看更多詳情!

商標註冊的重要性越來越得到體現,不論是企業還是個體工商戶對商標註冊的需求越來越大。這也讓很多公司對這些非常關注。所以想保護您公司產品獨特性,一定要註冊一個自己的商標,保護公司產品的權益。 easyCorp公司易的專業團隊為您提供一站式的香港商標註冊服務, 從檢索及審查到修改建議及代領均一手包辦,服務細心有效率,,是您的最佳合作夥伴,立即查看更多詳情。

目前市場上商標註冊只有2種途徑:第一種是自己填寫商標申請檔,去國家商標局的視窗進行提交。第二種是委託商標代理機構,讓他們幫你做商標申請檔,以及提交商標申請檔。但是不管是哪一種公司商標註冊,整個流程如果親歷親為去辦的話,還是非常麻煩的,所以想省去時間可以請專業的 easyCorp公司易的專業團隊為公司進行專業的香港商標註冊服務,不僅節省了時間,也節省了公司的人力,是非常便利的。

商標查詢是公司商標註冊最為關鍵的一步,商標註冊之前都必須要經過商標查詢,商標查詢可以大大地提升商標註冊的成功率,easyCorp公司通過商標查詢,能夠加快公司商標的註冊速度。

商標

在香港,有限公司註冊和商標註冊的作用各異,即使你公司的名稱在公司註冊處註冊,並不表示公司有必然權利將公司名稱作為商標,使用於推廣或經營其貨品或服務上。你必須另行註冊你的商標,才可保護商標權益。

 

我們的服務包括

• 檢索,審查及評估
• 提供商標註冊及修改建議
• 代領商標註冊證
註: 申辦商標註冊的費用為HK$4,500元。每個額外貨品或服務類別(如有的話)的申請費用為HK$1500元
 

 

申請註冊商標需要資料:

  1. 擬註冊商標之圖案
  2. 商標註冊類別及商品/服務詳細說明
  3. 申請人姓名及地址
  4. 如屬個人申請,需提供身份證或者護照;如屬公司申請,則需提供公司註冊證書及註冊地址
     
+852 2115-9251
+852 2115-9252
+86 150-0022-5756
+852 6622-0497 (whatsapp)
+86 150-0022-5756 (
微信)
+852 3585-5001
星 期 一 至 星 期 
10:00am – 5:00pm

商標註冊小貼士

提交申請前須考慮事項
 
  1. 有關商標是否顯著?
  2. 有關商標是否貨品及服務的描述?
  3. 有關商標是否該行業的通用語言?
  4. 是否有其他人士已經註冊或申請註冊相同或類似的商標?
  5. 如果有任何異議(來自官方和/或第三方),導致是項商標註冊不獲受理或註冊失敗,已支付商標申請費將不予退還
chat
scan
whatsapp